#navbar-iframe {display: none !important;}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噼里啪啦丛书(7册)




噼里啪啦丛书共有7册,适合一岁至三岁的幼儿阅读。这套书的印刷质量挺好的,颜色鲜艳,纸张也厚实。 这套书的选题特别贴近孩子的日常生活。比如孩子每天如厕,刷牙,互相问候等。虽然 我的孩子已5岁了,但他也对这套书爱不释手。孩子特别对书里的象声词特别感兴趣“咚咚、嘟嘟、扑通”。

这套书很适合大人和小孩一起互动的翻阅,大人一边讲故事而小孩可以用小手翻翻,找寻隐藏在书页中的小秘密。此书命名为“噼里啪啦丛书”的原因应是它将孩子的世界噼里啪啦呈现在我们面前。

你们将会发现市场上有两个不同价钱的书本,因2007年(旧货)的定价是RM68.60, 而2009年出版的定价是RM89.60。打折20%以上,有兴趣者可联络我。

这是《我要洗澡》的绘本。原本小老鼠和小猪想约河马
出去玩。正巧河马在洗澡
它们隐隐约约通过窗口见到一只张来大口的怪兽,并大喊:
"哇,是怪兽!”
俏皮的河马一身泡沫从窗口探出头来吓唬朋友们。
结果朋友们也一起与河马洗澡,故事中讲述它们洗澡的过程。
一身泡沫是怎样? 结果当孩子掀开小纸窗时竟发现这三只全身
是泡沫的可爱动物
“我成了小姐。” “我是狮子。” “我成了雪人。”
水一浇,爽啊!
以上是《我要拉巴巴》绘本。故事就从河马,小猪和小老鼠三个好朋友的游戏开始了。三个好朋友玩的正高兴,突然,河马想拉巴巴了。孩子们都有从众的心理,另外两个小家伙也要拉巴巴。再翻过一页,就出现了小纸窗,别具匠心的是,河马拉开的那扇门,里面鳄鱼正在上厕所!好容易可以坐上马桶,下一个程序就是脱掉短裤,随后,三人坐到马桶上,皱着眉头开始使劲。翻开不同的小纸窗,就会发现,三个人的表情各不相同。河马甚至身体还微微发颤,终于拉出来了!拉好了,接下来要擦屁股了;然后还要洗手。这下三个人都满意了。但是,等等!他们居然都忘了穿上短裤了,故事的结尾有趣极了,我们的小朋友在生活细节当中也和故事中的小人物一样健忘。
自己会拉巴巴。 “咚咚” “快点!快点!”

还要用水冲。再见巴巴!
一大泡巴巴。 大巴巴。 小巴巴。

3 条评论:

elaine 说...

书中有一些图画是立体的,小孩肯定觉得好有趣。故事描述与日常生活有关的一些趣事,应该值得一看。最主要是小孩喜欢。

菊姿 说...

我想购买绘本, 还有其他选择吗? 我儿子今年四岁了, 很爱看书。 希望能够通过故事进行一些人文教育。

penangmama 说...

elaine,因小孩天性好动又富有好奇心,所以这本故事书最适和他们不过了。书本里简浅易懂的句子,可让孩子自己阅读。我最喜欢这三个小人物的夸张表情,仔细品尝每一页,让孩子逐一将人物的动作和表情表达出来,以训练孩子的观察力。

菊姿,既然你的孩子爱看书,我这儿还有好多绘本适合他,比如《不一样的卡梅拉》,《亲子阅读树》,《小白系列》,《淘气宝宝系列》 等。我怕我在部落格里逐一介绍绘本会花掉好多时间。因现在是放假,所以我们俩当然比较空闲督促孩子,你可通过我的电子邮件告诉我你的电话号码,或直接来我家挑选绘本。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