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bar-iframe {display: none !important;}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福报

最近的我生活过得即充实又有意义,上个月与6位同事和同事的丈夫在傍晚时分飞奔至槟岛的爱心大厦学“长生学”。什么是“长生学”呢?它是藉着人体来接纳宇宙的能量,并借由静坐来调整自己的身体,也可帮人调整。学校的两位同事早已介绍我们长生学的好处了,我们等了整整2年才以欢喜之心去参加。

开穴道的第一天,一股莫名的热气从头脑中引入 ,头也有点儿晕的感觉,真是神奇!在会场中自己除了听取林老师的讲课当儿,也忙着将手掌放在C7穴道和心脏加以调整,因这时的能量特别强!

一直以来无论在热烘烘的场面中,我都不流汗,经过林老师的讲解中得知,原来心脏有问题者才会有如此的状况发生。开穴道的第二天中,我终于冒汗了!此时的心情多么舒畅!

在6天的初中级班当中,我们学到好多有关长生学的学问,林老师也以“小医生”来称呼我们!我们有机会参加长生学是前世修来的福,因此只要身边的人出状况,我会毫不犹豫地伸出双手来帮他们调整!

8 条评论:

Liew 说...

正在想你怎么‘ 不见’了?
原来你正上着‘长生学’。 对了, 我是菊姿。

芷晴妈(Peggy) 说...

‘长生学’课程?我是头一次听呢?听起来,感觉上学习长生不老。哈哈。。。
期待妳更多的分享。

杰胜 说...

听你这么说,感觉很棒叻!找机会要去学了!

cre8tone 说...

长生学? 没听过...

恩轩至佳 说...

我有个朋友也曾提起长生学,听起来效果还真的不错!

penangmama 说...

菊姿, 健康重要,正调养着自己。。。

芷晴妈 ,如每个人都学长生学,一旦遇到身体不舒服或危险状况时,我们都不会惊慌失措,至少可用上长生学来调整。最近又弄伤左脚,立即将双手放在受伤部位调,隔天会舒服点,当静坐时,那只脚会麻痹,腿的肌肉会抽痛,之后一股寒意从脚跟流出,超棒的!所以不必找铁打医生了!

杰胜,以后有开课时在转告你!

prince n princess mum, 长生学来马开课时都没打广告,通常指通过学过的人通知身边的人而已。不过每次开课时都吸引好多人前来。这是不分宗教信仰或政治色彩的活动,连马来同胞和印度同胞也来学呢!马来西亚各地都曾经举办类似活动。创办人是台湾人,他们鼓励我们到调整站当义工免费帮人调整。

恩轩至佳_密池 ,在短短一个月里,当我静坐时,我的颈项和头部旋转或前后摆动,应该是在调整头部和颈项吧。有时身体向前后、左右摇摆呢!只要患处越疼痛、麻痹、酸痛代表那儿正在接受能量,是个好现象。有机会的话,大家来一起学吧!

elaine 说...

真的是要有缘人才能与它接触。我们真是幸运的一群,一生受用无穷啊!

Unknown 说...

hi,im a teacher too.im very interested on that lesson.
pls inform me if there is such activity.

gan en..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