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bar-iframe {display: none !important;}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小女人的自行车



每当望着孩子和老公骑自行车的背影时,心里总是叮咛自己得把握当下,不要再拖延下去了,因不知明天先到还是无常先到。

老公在一个月之前已帮我物色自行车了,驱车前往大山脚的自行车专卖店逛逛,一位和蔼的小姐介绍我一辆适合我体型的自行车,但眼前的自行车黑乎乎的,左看右看不合我心意。女人嘛,总爱色彩亮丽的物品,黑乎乎的,显示不出自行车的可爱模样!

终于老公在邻近的店面里,寻觅到合适我的自行车。不过,价格比原先的自行车却贵上一倍,所以犹豫了一阵子。但那辆自行车刚巧被慈济师姐领回了,我想那辆自行车与我无缘,我们再等等吧!

店面老板介绍老公Kona Kula Lisa的14寸骨架,保证受女孩子喜爱。眼浅的我无法想象安装后的自行车是如何的,单单看到骨架难道就晓得它的模样吗?

经过几天后,我终于无法再空等下去了,因接下来的日子会很忙碌了,吵了老公一番,铁定的说:“我一定要买自行车了!”。老公生怕我不适合此自行车尺码,交待我到师姐的家试试骑一骑。呼呼呼,感恩师姐让我试骑,方知此尺码适合我。

到了自行车店,虎视眈眈地望着骨架告诉自己:它是属于我的!经老公与老板洽谈后,隔天,我的自行车就会安装好了!

隔天下午,一家大小来到自行车专卖店,定眼一看,一辆浅蓝色、白白的自行车婀娜多姿地摆放在店面前,我被它给着迷了。它多么优雅、多么可爱、多么像小女人般让人疼惜,老板真厉害,晓得小女人的品味,自行车的每一部分都搭配得美轮美奂!

一天早上,我们一家三口骑着自行车到附近的油棕园、菜园、凤梨园,孩子夹在阿爸和阿妈中间,骑行在马路上,享受着迎面吹来的凉风、欣赏着两旁迷人景物、呼吸着凉凉的空气,感受着这一刻美好时光!

此时此刻,阿爸将我们走过的地方摄入框框里,孩子则画了一幅画来纪念我们一家三口的自行车!








2 条评论:

cre8tone 说...

好健康的运动!~

匿名 说...

您覺得目前的工作所得合理的嗎?
您對目前的工作覺得沒有未來或非常厭惡嗎?
您可以暫時不去煩惱等到你年老體衰再打算或現在立刻行動!
一台電腦就搞定一切,100%在家工作,上班兼創業,家庭事業可兼顧
誠摯邀請您加入免費註冊體驗!http://tsda9.blogspot.com/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