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bar-iframe {display: none !important;}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儿子的三个愿望!

转眼间孩儿已是高头个子的小男孩了。爸爸不惯孩子的体型高大,但动作却像足小儿童般常撒娇及不像堂堂男子汉般爽朗的性格。也许孩儿长期在母亲的陪伴下造成柔软的性格吧!

安亲班额外为3月份诞生的宝宝庆生,特地邀请父母来参加孩子们的生日会,但每年的这一天我都无法出席孩子的生日会因需上班。今年孩儿捧着一朵安亲班老师们准备的花献给母亲,还偷偷地告诉我他许下的愿望。我一听之下,喜出望外,孩子的愿望并不是为自个儿许,而是为了亲爱的母亲而许。父亲瞪大眼珠儿,失望之余,感慨自己并不是孩子心目中最爱的人。孩子叮咛我不许将这个愿望告诉爸爸,要不然就不灵了。

父亲不甘示弱地猜猜孩子的愿望,结果答对了!孩子不服气却说他还有第二个愿望,他靠近我的耳边小小声地说了一句话。这句话又让母亲甜在心头!父亲在妈妈的引导下猜对了孩子的第二个愿望!紧接着,孩子又冒出第三个愿望!父亲不服地说:“你的愿望那么多,等一下又有第四、第五、第六个愿望,通常第一个愿望才是最真诚的愿望!” 孩儿不管父亲,他又咬着我的耳根悄悄告诉我他的愿望,母亲的心又被这个小伙子牵住了!但父亲还是猜对了,孩子却呱呱大叫。父亲趁机警告孩子:“你不要说谎,爸爸知道你的脑子里在想什么的。”

母亲抱着孩子道声谢谢,因这三个愿望都是为我许下的————祝妈妈健健康康、我爱你,妈妈、祝妈妈快快乐乐地长大!



5 条评论:

阿金 说...

好甜蜜!夫复何求!哈哈。。。

Love❤Janie 说...

看照片好像真的長大好多哦!而且很帥噢!將來一定是個好男生!!^.^

penangmama 说...

阿金,是的,对他是无所求了,不过只求他做事认真、不马虎就行了。

Love Janie,我是不敢肯定往后是否是个好男生因人会随着环境而改变的,但愿他是个存有感恩之心的小孩。

cre8tone 说...

妈妈听了, 心里肯定很甜...

杰胜 说...

教导有方哦!不过那个蛋糕很迷人,貌似很好吃叻!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