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bar-iframe {display: none !important;}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绘本:《给爸爸的吻》

《给爸爸的吻》讲述熊宝宝不想这么早就上床睡觉,也不愿意去洗澡,也不想给爸妈晚安吻。爸爸交代宝宝去给妈妈一个晚安吻后,才洗澡上床睡觉。但宝宝只深深地吻了妈妈一下,偏偏不给爸爸一个吻。爸爸一面处理孩子入睡前的事宜,一面想尽办法向宝宝索取一个吻。

爸爸举起熊宝宝说不如像长颈鹿般给爸爸一个高高、长长的吻,而熊宝宝拒绝了。接着,爸爸模仿考拉宝宝、鳄鱼宝宝、蝙蝠宝宝、老虎宝宝、猴宝宝、老鼠宝宝各式各样的吻。最终熊宝宝给以爸爸一个大大的拥抱和一个吻。

儿子阅读完这本绘本后就送我一个像考拉宝宝那样粘粘的、痒痒的吻,害我满脸都湿湿的,而他却得意地笑。不甘示弱的我马上嘟起嘴巴回他一个像鳄鱼宝宝般爽爽的、潮潮的吻,但孩子左闪右闪的,正当我的吻落在他的脸颊时,他大喊大叫地说:“不要再吻我了!” 这个甜甜的吻已甜了他的嘴 ,暖了他的心了!

孩子曾与我提起长大后要继续吻妈妈。

“如果像爸爸那般的年龄,妈妈的脸上多出好多皱纹时,你还会吻我么?”

孩子断定地说:“当然会啊!”

各位博友,如果30年后孩子实现他的诺言,我会记录当下的感受与大家分享。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