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bar-iframe {display: none !important;}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小白系列(10册)





小白是法国家喻户晓的形象,在欧洲极受孩子们的喜爱。这套丛书通过小白这个简洁、可爱的兔子形象,讲述孩子在生活中都会遇到的问题。整套图书排版简洁,色彩明快。从出版到现在,小白已经先后翻译成德文、英文、日文、韩文等多国文字。
10个小故事,是小朋友在成长过程中会经历的:尿床、交往、想妈妈.、上幼儿园、生病了、藏猫猫、乘火车、迷路了、过生日和生气了。一本书的定价是RM7.80.
《小白生病了
小白累坏了。他的耳朵发炎。
小白在床上等医生。 妈妈讲了一个关于小象的故事给他听。
医生边检查边说:“现在请你深呼吸,我要听听你的肺。”
为了减轻小白的痛楚,医生故意被药箱夹伤手指。
小白充当起医生来,替医生看诊,然后严严实实地包扎医生的伤口。


不久,小白痊愈了

4 条评论:

elaine 说...

小白系列是孩子们的最爱,也是大蔡小蔡最初接触的绘本系列,让她们爱看上绘本。

penangmama 说...

书籍是孩子们永远的老师,与书籍为伍,孩子们将受益无穷!

JJX 说...

我家里的俩个小瓜,每天要求上你家来阅读绘本系列。

penangmama 说...

JJX,欢迎这两个小瓜的到来,可见得他们喜欢色彩鲜艳的绘本,不如让他们在家里制作自己的绘本,让我们分享他们的内心世界!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