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bar-iframe {display: none !important;}

2016年10月5日星期三

生命中的转折点


生命当中除了挚爱的父母外,从此多了一位小女儿了,照片中的三个人头,就变成四个人头了。

我常呐喊:我终于有两个孩子了,一大一小,一男一女!

从此,老公的驾驶后座有两个小人儿坐着了,等小的大一点,就会发出声响了,与哥哥一唱一和。

欢迎小女儿加入这个家庭,从此之后,这个家庭少了严谨的气氛,却多了笑声。


哥哥说你有双妖艳的双眼,时而凶巴巴的,时而柔和的;

妈妈说你有迷人的笑容,融化了每个人的心;

爸爸说你有张厚厚的嘴唇,像极他;

婆婆说你像小时候的妈妈,只是小时候的妈妈懒懒散散的,

而你却爱整洁,尿布湿透了,也会发出声响求救。


妈妈有个花名,三个字都与植物花名有关,而爸爸要你像妈妈那样有个花名。

紫色的薰衣草,是爸爸的最爱,爸爸认为薰衣草和薰法香是相同的,希望小人儿走入佛法。

虽然笔画多,但小人儿的名字当中,就有其中一个字简单得不得了,所以"薰"字算是什么呢?

如今只要爸爸从另一边喊小人儿的名,小人儿就慢慢转头凝视着爸爸大笑,并重复好多次,

直到累为止。小人儿每天都在变化当中,无论样貌、体重、声音及动作,都会给大家带来许

多惊喜。

愿小人儿继续探寻生命中的奥妙,探寻身边的一切,以欢乐的心态感受身边的气场!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