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bar-iframe {display: none !important;}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乐趣猜猜看系列(4册)


乐乐趣猜猜看系列适合0至3岁的幼儿翻阅。这是很简单的书本,每打开一页就会出现一幅幅有连贯性的新动物呈现在孩子面前。此套书的画面既创意又新颖,也能启发孩子的想象力。每一页写着带有节奏感的押韵双英语儿歌。

此套书共4册:
这是一只猫吗?
这是一只老鼠吗?
这是一只青蛙吗?
这是一只蜗牛吗?

每册的定价是RM8.

这是一只猫吗?(少拍了一张猫的画面)

我是小猫喵喵叫,
追得老鼠四处逃。
顽皮可爱皮毛软,
人人都想把我抱。

I'm a little kitty,
I miaow and i purr;
I'm playful and cuddly
with nice soft fur.

小鸭小鸭叫嘎嘎,
水里游泳顶呱呱。
我有一双大脚蹼,
比你脚趾强多啦!

Quack,quack,quack,
the duckling goes;
I've got two webbed feet
that are better than toes.


机灵鹦鹉惹人爱,
能说能唱学舌快。
你若问她啥名字?
漂亮波莉大名在。

A parrot's a cheerful bird,
by golly!
She squawks and talks,
and is called Pretty Polly.

章鱼哥,手臂多,
我来边数边去找。
一条一条算不清,
我就知道有不少。

How many arms has
an octopus got?
I can't count them all,
but I know it's a lot.

巨嘴鸟,嘴巴大,
和你手臂比短长。
要是你能够得着,
它嘴也能啄得上。

A big long beak
has the Toucan;
It stretches nearly as far
as your arm can!

5 条评论:

菊姿 说...

好可爱。
留一套给我吧。

杰胜 说...

很好的教材哦!老师就是不一样哦!

penangmama 说...

菊姿,好的。

杰胜,这些书好可爱!构思创意!

杨 霓 说...

最后系列的,我孩子有看过。。我很喜欢!
还买了送给好多人。

penangmama 说...

杨 霓 ,中国教师也强烈推荐父母购买“乐悠悠小宝贝“让孩子阅读。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