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bar-iframe {display: none !important;}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2009年岁末祝福万人祈福晚会圆满落幕

最后一场的岁末祝福“万人祈福晚会”于26日晚上举办,逾一万名大德前来观摩。入经藏菩萨以手语、唱经和默剧方式来诠释无量义经的精髓。

一位患上肾病的师兄曾蒙起自杀念头,后来接触慈济后,他的人生观已改变了。他将钓鱼的爱好戒掉,并开始乐观面对人生,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师兄的每一句感人的话令在场的观众热泪迎眶而出 。

其中有位缅甸小孩现身分享在他绝望当儿遇到慈济师兄师姐如何扶持他走过植皮的过程。据说这位小孩被火烧伤尤其是脸部,当下慈济医疗团队立刻协助小孩进行植皮手术,手术后小菩萨必须戴上特制的面罩,以防细菌感染。然而,这位可爱的小菩萨天天看着手上的师公照片,并与师公上人谈天,立志要当慈济人。如今这位小菩萨和妈妈带着感恩之心向在场的慈济人致谢,在司仪的要求下小菩萨当众脱下面罩,原来植皮后的小菩萨显得那么俊俏,这时全场的观众报以如雷掌声,场面感动万分。

在此,我要向全体的台前台后的慈济志工致万分的谢意,是你们让我们有机会以欢喜之心来为人群服务。感恩!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5 条评论:

Yeap Eng Guan 说...

還有文章2哦!,師兄拍得超棒的,師姐寫得很有心得,完美真善美組合:-D ,感恩您們加入慈濟菩薩道。

歲末之際,讓我們互勉,
以「感恩。虔誠」作為新的一年的修行方向。
祝福大家2010日日法喜吉祥,福慧增長。

elaine 说...

场面好壮观哦!在场的人一定会感受到当时那气氛,心情也随之而被牵动吧!

penangmama 说...

谢谢Eng Guan师兄。让我们一起努力往菩萨之道前进!
elaine,是的。场外的志工不辞劳苦地付出,而场内入经藏者的演出和两位菩萨的现身说法都令人感受到行善不分年龄,只要用心什么事都能办得好。

Fifichong 说...

我虽然从小就是基督教徒,但慈济做的善事,令我好感动哦。谢谢他们..有了他们,世界每个角落的人都有救了。

penangmama 说...

fifi,其实每种宗教的理念都一致,基督教徒也遍布世界每个角落。大家不分宗教信仰,为大地众生尽一份力量。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