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bar-iframe {display: none !important;}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小熊宝宝绘本(15册)



小熊宝宝绘本系列共有15册,适合1至4岁的幼儿阅读。绘本每一页的画面简易又清晰,幼儿一翻开页面都轻易读懂画面所带来的故事。此外,简单又重复性的语言能加强孩子们的理解能力,并巩固词汇的认识。小动物们可爱的形象广受孩子们的青睐。这一套不断加印的畅销幼儿图书,内容丰富,涵盖了幼儿生活的各个方面:吃饭、睡觉、洗澡、穿衣、交友、散步、过生日等。增长知识同时能开发宝宝的智力潜能。每本书的定价是RM5。

目录:
你好 拉巴巴 午饭 睡觉 大声回答
尿床了 洗澡 刷牙 我会穿短裤 收起来
谁哭了 散步 好朋友 过生日 排好队一个接一个

《尿床了
尿床了、尿床了,谁尿的呢? (被子上显示胡萝卜的痕迹,让宝宝猜猜什么动物爱吃萝卜,他们就会联想到小兔子)

哦,是小兔子尿的。(小兔子腼腆地从后头出来)

尿床了,尿床了!谁尿的?

哦,是小猫咪尿的。

尿床了、尿床了!谁尿的?

哦,是小猩猩尿的。

尿床了、尿床了!谁尿的?
哦,是小象尿的。

尿床了,尿床了!嘿?小熊没有尿床!小熊真棒!小熊真了不起!

告诉你吧,我还穿纸尿裤呢。

《散步

呱—— (宝宝会指着线条说下大雨了,所以小熊只好躲进家里)

呱——呱——
小青蛙跟着妈妈在散步。(问宝宝有几只小青蛙)

嘎——(附有图片)
嘎——嘎——
小鸭子跟着妈妈在散步。

汪——(附有图片)
汪——汪——
小狗跟着妈妈去散步。(宝宝注意到小熊从窗口里探头出来,而雨点也越来越小了)
啾—— (雨点消失了)
啾——啾——
小鸟跟着妈妈在散步。

小熊也要去散步。
和妈妈一起去散步。
手拉手去散步。(附有图片,彩虹挂在空中,可灌输孩子一些科普知识,彩虹在雨后会出现)

5 条评论:

~仪仪妈咪~ 说...

很想知道你都在那里买绘本啊?

penangmama 说...

我上个月已开始售卖绘本了,有些家长前来我家或在指定的地方购买绘本,通常家长们都要亲自翻翻绘本的样本后才安心购买。如大家尤其住在北马地带的朋友有兴趣可email我。

michelle 说...

我有兴趣,全套多少钱?几本书?请email我:knmichelle@yahoo.com, TQ ~

J Sky 说...

嘩,好多的書。想必我買了,肯定得收著。不知幾時他們才有興趣讀呢! 咳!

penangmama 说...

好,米雪。
J Sky,现今父母着重于孩子课业上的学习,而忽略了孩子需要阅读大量的课外读物,一篇文笔好的作文不是在短促的时间内就形成,而是孩子的阅读量大,那么他们就下笔如有神。

身为父母的我们因趁早引诱孩子爱上阅读,至于年纪尚小的幼儿我们每天为他们读故事,一字不漏地读给他们听,而年级已大的孩子,父母陪同孩子阅读来培养他们的阅读兴趣。不要让孩子沉迷于电视节目,这会剥夺他们好多时间,不如让他们沉醉在阅读当中。视孩子的喜好而定,如他喜欢科普、科幻之类的书籍,买这些书让他们看,只要他们在书中寻找到乐趣,不久他们会爱上文学的书籍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