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bar-iframe {display: none !important;}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寿司

由于我吃长素,所以每次逛百货市场后,只买面包来充饥。

但这次先生建议我们到Sakae店用餐,孩子和我向来不曾光顾过日式餐厅,不妨去试一试。

孩子看到一碟碟的食物从眼前经过,就问个不停。他想伸手拿一碟,可是我交代他我们不吃肉,得等里头放些黄瓜或蔬菜的寿司经过才拿,孩子瞪大眼睛等待寿司的到来。

寿司摆在眼前,孩子开始动口吃,味道蛮不错的!孩子吃了好多个寿司,也品尝日本糕点,并对日本食物赞不绝口。



这幅画的作风有所不同了,大家不妨猜猜看,画上的两只手,那一只属于爸爸的手,而另一只则属于孩子的手呢?

8 条评论:

Fifichong 说...

很可爱的孩子。原来你是吃素的啊,我虽然不是茹素者但我已经训练到我宝宝超爱到素食店,原因我爱kk的一间素食店,里面的东西超好吃的。

penangmama 说...

以后去kk时,约你去素食店吃一餐咯!你的宝宝热爱素食店,你的功劳可不少!从小我们要训练孩子对蔬菜不抗拒,加一点蔬菜在粥里,并告诉宝宝们,这绿色的食物是美味的青菜。

elaine 说...

我那两个小瓜也不是很喜欢吃青菜,如果没有加些在饭里,她们就不必吃了。对于寿司嘛,我想她们比较喜欢伸手去拿面前“运”来的,像你孩子画的,之后我与老公就拼命吃咯!

penangmama 说...

阿薏,两个小孩拼命拿,而两个大人拼命吃的画面,真可爱!

JJX 说...

嗨! 來看你咯!! 哦!原來你是吃素的,從小就開始吃? 雖然我家不是吃素, 也是少肉多菜.

penangmama 说...

欢迎到访!妈妈和弟弟是素食者,所以已习惯少吃肉了,只是6年前开始吃全素。

恩轩至佳 说...

吃素是好的。。无论为了什么原因,能够持素是一种很不错的习惯! 孩子也一样随你吃素吗?

penangmama 说...

孩子从小已持素了,不过我还是让他吃一些omega的鱼油丸。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