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bar-iframe {display: none !important;}

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请称我为“罗生”

昨晚从槟岛回来,发现书房门上粘贴了一些奇怪的字眼,咋看之下,原来是孩子的杰作。

书房一瞬间变成小瓜的办公室,小瓜自称为“Mr.LohXX”。进来办公室得敲敲门,最下方的字眼却是“正在复习中”。老妈当然不从正门进入,而从厕所的门探头一望,原来孩子已晓得妈妈回来了。他却洋洋得意地坐在椅子上等待妈妈敲门,妈妈扑哧地笑起来。

唉,最近孩子的怪举特别多,自制了一张名卡,名卡上写着中英文姓名,由铅笔设计了带有暗影的字眼,名卡包了一层透明塑料袋,后方粘贴了双面胶。孩子制作好后,大摇大摆地别上名卡,出现在我面前,得意地交代我,称呼他为罗先生。原以为孩子的傻动作会到此为止,隔天中午,傻里傻气的孩子别着名卡走进学校办公室来找我,我当然配合他,对他说:“罗生,你好!”,我也不想阻止孩子的意愿,只好让他去吧!

孩子从学校回来后带着愉悦的心情告知同学已与他定做名卡了。哇,不得了,为了不耽误他的时间,妈妈叮咛孩子,考试即将来临了,这些事等考试后才做。唉,他当然不听老妈的劝告,当晚就设计了三张名卡,偷偷地将名卡收进书包里。

开学后,不知文明小学三年级同学 身上是否会别上名卡?也不晓得老师如何对待他们?更不晓得儿子的名卡什么时候会自己拆下来。

我喜欢孩子的天马行空,更喜欢孩子的天真无邪。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