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bar-iframe {display: none !important;}

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爱你一生又一世

     

          6月14日,每年的今天,你我都无法忘怀这属于我们俩特别的日子。15个年头了,往昔我俩举起右手宣誓的身影依然浮现在脑海中!

         当天穿戴西装的你乘坐摩托车一早来到我的家,载我到离家约20公里的佛学院共同结连理——婚姻注册。母亲再三叮咛未来女婿,谨慎驾驶,因今天是我们最大的日子,必须格外小心。

         一路上凉风习习,我紧抱着眼前即将属于我的夫婿,心中喜悦无比!

         当天的你,除了兴奋之余,心情特别沉重,尤其提笔签字那一刻……这一签,责任可重大了,身份不同了,身边多了一位女人,然而这位女人将生生世世与你相守!

          当天的我,心情激动之余,恨不得告诉你,我会陪伴你走下去,签字当儿的心情是轻松的、毫无疑问的……

           签字后,在我俩哥哥及未来嫂嫂的见证下,我们俩终于结为夫妇了!

           2013614,今年仅有一次,爱你一生又一世!

2 条评论:

J Sky 说...

我们在同一个月签字结婚,我是626呢!

penangmama 说...

Jsky,预祝您们俩恩恩爱爱、幸福快乐!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