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bar-iframe {display: none !important;}

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孩子的小小心意



今年的教师节过得特别有意义,孩儿精心设计包装袋,封面上贴着一颗心型,心型底下则画了一条弯曲的线条,连接着那颗心,而每张封面的画面是截然不同的,有些画上了一棵树、一朵云、草丛、蛋糕、心型、笑脸……

由于其中一位老师姓游,所以孩儿画了一条河流来送给游老师,想必希望老师能在水里畅游一番吧!

接着,孩子将一块巧克力及一枝红笔小心翼翼地装进包装袋里,封好包装袋后,继续画另一张图片。虽然时日已晚,但孩子却乐意涂涂画画,为敬爱的老师们献上一片小小心意。

转眼间,孩子已准备好了八份教师节礼物,就心满意足地等待隔天的来领,送上小礼物给老师,感恩老师们的谆谆善诱,期望老师们天天快乐!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好!你还有卖绘本吗?

CHLOE

penangmama 说...

Chloe,还有卖,谢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