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bar-iframe {display: none !important;}

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家里有两个小老婆


最近家里的大瓜和小瓜终日盯着心爱的小老婆傻笑,不时手捧着抹布,轻轻地帮小老婆抹一抹身子,不理睬我这个大老婆和老妈子了。

他们俩定时会带着小老婆出外郊游,只有我独自一人在家里消磨时间。回来时,还娓娓道来他们的小老婆多么棒。路途中偶尔遇见小鸭子、路过油棕园、橡胶园、河边,甚至越过钢骨水泥桥,孩子申述路上凹凸不平,骑着小老婆时颠簸不已,连屁股都疼了,但埋怨终归埋怨,孩子却乐在其中。

我这名正言顺的老婆及老妈子不及他们的小老婆——自行车,怪不得孩儿总是说老妈爱吃醋。

其实爸爸的一举一动,孩子都看进眼里,爸爸为了添加自行车的零件,而四处购买零件,当孩儿陪同爸爸时,孩儿会想替他的自行车添购车灯、车铃等,但一乍看它们的价钱不菲,我们会使出法宝劝勉孩子取消念头,因钱得来不易啊~

他们俩有共同的兴趣,还约定往后孩儿长大后,骑自行车环游世界呢!孩子当然点头答应啊!

然而我这老妈子当然也不落人后,正积极找寻心意的自行车,届时一家三口骑着自行车越过山丘、越过绿油油的田野,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啊!




2 条评论:

啊汶 说...

老師 !!你好會寫文章啊 ><

penangmama 说...

啊汶, 不是老师的文章好,而是老师写的是真实故事,所谓“说我们所做,做我们所说”,画面就不停地涌现出来,经过分析及整理后,一句句的话语就冒出来了,不过得需修改一番后,文章才能出炉哦!老师去你的部落格逛逛了,如你在生活上一有感触就开始写文章了,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为自己写下历史!加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