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bar-iframe {display: none !important;}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李老師的孩子


上次碰巧遇到孩子的数学老师,谈及孩子上课的状况。

从老师口中得知,孩子在礼堂时贸贸然走向一位老师跟前问:“老师,你知道我是谁吗?”

老师好气又好笑地说:“我当然知道,你是上午班李老师的孩子。”

哎呀呀,孩子呀孩子,你不认识那位老师吗?她可是最严格的老师。你什么时候吃了豹子胆,胆量那么大,难道你不怕被老师骂吗

之后这位老师转告数学老师后,数学老师回班再警告孩子说:“你啊,不要以为是老师的孩子,你就了不起了,你以为我们就不敢打你啊!你得乖乖地听话。”  听到这句话时,我笑得前仰后俯,感谢老师教训我那胆大包天的傻孩子。


6 条评论:

bLuRbLuR 说...

呵呵, 你的孩子真的勇氣可嘉。 為什麼他會突然這樣說?

brandpn pan shiang jiunn 说...

哈哈...嘻嘻...哇老师,您的孩子真勇敢,不妨...叫他上台表演吧...上次他说他不敢上台表演...

bLuRbLuR 说...

请问你有《当生命和死亡面对面》 这本书? 我很想看。

penangmama 说...

bLuRbLuR,可能妈妈是个老师,刚好在同校,所以他感到特别自豪吧!

曾经听到师兄提及《生死兩相安》的书蛮不错的,不过我手上没有这本书。《当生命和死亡面对面》则是慈濟月刊【第532期】的文章。

这是《当生命和死亡面对面》的网址
http://www.newdaai.tv/culture/?mod=tc_monthly&act=detail&id=2021

Brandon,希望他能克服上台后遗症。^^

bLuRbLuR 说...

谢谢你:)

《生死兩相安》 这本书是慈济出版的吗?

penangmama 说...

bLuRbLuR,是的。《生死兩相安》 这本书是慈济出版的,還有一本《生死皆自在》也是慈濟的書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