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bar-iframe {display: none !important;}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国家动物园

假期之余,举家来到吉隆坡的国家动物园参观。但天不作美,才逛20分钟就下起大雨了。我们赶紧奔到凉亭里避雨,顺便欣赏雨中情景。大约45分钟后,雨终于停了。我们才继续参观。

我的孩子在这次参观中收获满满,还亲眼看到大象的下体出现了一条圆柱体的“东东”,他大喊:“这是什么?好大好长哦!” 妈妈就引导他用本身的小“东东”与这巨大的大象来做个比较咯!孩子连大象的粪便也不放过,边观察边思考。

孩子也模仿起叔叔和爸爸,拿起我的手机到处痛痛快快地拍摄一番。


4 条评论:

菊姿 说...

从第十张照片就可看见, 孩子和你的感情比较好哦!

我也带孩子去了太平动物园, 看到蛇类换皮的过程, 他对kakak 大喊,:“tengok, baju ular!" 只要细心观察, 动物园真是学习的好地方。

凯丽。angie 说...

最后那句,好好笑!
动物园是孩子大开眼界的好去处!

cre8tone 说...

我也要带孩子到动物园..

匿名 说...

显然有很多知道这一点。我想你在某些功能的优点也。继续工作,非常出色!.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