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bar-iframe {display: none !important;}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福报

最近的我生活过得即充实又有意义,上个月与6位同事和同事的丈夫在傍晚时分飞奔至槟岛的爱心大厦学“长生学”。什么是“长生学”呢?它是藉着人体来接纳宇宙的能量,并借由静坐来调整自己的身体,也可帮人调整。学校的两位同事早已介绍我们长生学的好处了,我们等了整整2年才以欢喜之心去参加。

开穴道的第一天,一股莫名的热气从头脑中引入 ,头也有点儿晕的感觉,真是神奇!在会场中自己除了听取林老师的讲课当儿,也忙着将手掌放在C7穴道和心脏加以调整,因这时的能量特别强!

一直以来无论在热烘烘的场面中,我都不流汗,经过林老师的讲解中得知,原来心脏有问题者才会有如此的状况发生。开穴道的第二天中,我终于冒汗了!此时的心情多么舒畅!

在6天的初中级班当中,我们学到好多有关长生学的学问,林老师也以“小医生”来称呼我们!我们有机会参加长生学是前世修来的福,因此只要身边的人出状况,我会毫不犹豫地伸出双手来帮他们调整!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